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朱延平盼合作國際大導甘願打雜 新片難產2年改名開拍

2022/04/27 16:46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導演朱延平今(27)為「馬偕精神台灣魂-電影劇本大賽開」記者會站台,活動廣邀海內外各界寫手,為台灣史上第一部走向國際發行的傳教士電影撰寫劇本,還請到三度入圍奧斯卡提名的國際大導演羅蘭.約菲(Roland Joffé)執導,朱延平直呼非常興奮,「這是台灣電影圈非常盛大、很了不起的事情」。

馬偕電影劇本大賽,朱延平。(記者陳逸寬攝)

朱延平坦言一開始聽主辦方提起這個活動很意外,不敢相信知名大導會來台拍攝台灣電影,「有點匪夷所思,一直覺得是不可能的事,直到看到羅蘭導演親自錄的VCR才相信」。他希望能有機會參與其中,笑說當個「打雜的」都好。他說雖然自己較擅長喜劇,與基督教電影不太搭嘎,「但如果有榮幸參與,就算我去現場吼一吼做副導演,或者是有什麼劇本上需要我出主意的,我都非常樂意」。

至於他個人的新作則是陳昊森與大霈主演的《小子》,朱延平擔任監製,無奈透露電影受疫情影響,原本要在2020年拍攝,「原名叫做《小子難纏》,後來就難產了兩年,我就把難纏拿掉,現在終於6月要拍了」,但近來本土疫情又升溫,朱延平表示這是影視圈共同面對的問題,希望能度過難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