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朱延平蒙古吃3羊被敲了5.2萬 30多年前借一群羊才21元

葉天倫(左起)、李祐寧、朱延平昨受邀出席「2021蒙藏影展」開幕茶會。(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2021蒙藏影展昨正式開幕,導演朱延平、葉天倫、李祐寧等人受邀出席,朱延平回憶30多年前去蒙古拍《傻龍出海》,借一群羊只要5元人民幣(約台幣21元),沒想到4年前再去,吃3隻烤全羊要價1.2萬人民幣(約台幣5.2萬元),驚覺被敲竹槓。

朱延平在情同父親的導演李行辭世後首度受訪,透露目前暫代「兩岸電影基金會」代理主委,感嘆「叫我小朱的人越來越少,正式變成老朱。」他說幸好台灣電影圈是個大家庭,「是全世界最團結的,有事大家都會一起幫忙」。

邱志宇(左起)、《不丹是教室》導演巴沃邱寧多傑、製片太太賴梵耘、饒星星一同出席「2021蒙藏影展」開幕茶會。(記者陳奕全攝)

葉天倫則曾因蒙藏文化中心策劃在烏蘭巴托舉辦「台灣電影展」,計畫將豬哥亮生前的3部電影一同參展,最後因經費不足沒有辦成。昨天開幕,還包括《不丹是教室》導演巴沃邱寧多傑及製片老婆賴梵耘等電影界人士一同參與,邱志宇和饒星星也穿上蒙藏服飾變身大使。2021蒙藏影展即日起於台北、台中及高雄三地登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