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影音)山田涼介減重8KG不吃不喝 「第一次覺得童顏是好事」

2022/04/26 18:21

岡田准一(右)傳授山田涼介「脫水減肥法」來演繹角色身形。(采昌提供)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日本傑尼斯男團Hey! Say! JUMP成員山田涼介,在日片《燃燒的劍》飾演新選組中年紀最小的劍士,是他首度挑戰正統時代劇。他善用天生的童顏優勢,詮釋這位幕末美男子,連他都笑說:「我從來不覺得童顏對演出有任何幫助,但這回是我第一次覺得童顏是件好事!」

山田涼介為了詮釋角色病弱模樣,特地脫水減重8公斤,表示「每天都去三溫暖,每天只吃一次沙拉,拍攝前三天就乾脆不吃不喝」,讓旁人看來非常心疼;主角岡田准一傳授他「脫水減重法」,大讚:「山田一教就會,真是千年一遇的奇才,讓我留下深刻印象!」《燃燒的劍》於29日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