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贈票,影音)靠一條救生索急落打鬥!「天才殺手」岡田准一6秒內解決目標

《殺手寓言:殺手不殺人》海報。(采昌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日本動作片《殺手寓言:殺手不殺人》由「日本奧斯卡影帝」岡田准一主演,飾演天才殺手,他本身有格鬥技資格,這回兼任動作指導,並發想許多武打動作,讓全片場面升級。工作人員稱他「師父」,還搶當「門下弟子」,讓導演江口幹十分感謝。岡田准一2017年與宮崎葵修成正果,兒子已經3歲,家庭幸福美滿。

岡田准一(左)為動作場面貢獻良多,讓許多合作演員直呼感謝。(采昌提供)

《殺手寓言:殺手不殺人》電影改編自暢銷漫畫,雖為續集,但與前作情節獨立,動作場面升級。其中,集合住宅大混戰的場面難度超高,劇組租下整棟集合住宅搭巨大鷹架,打造大陣仗打鬥戲,還有可怕的鷹架倒塌場面。動作幾乎自己來的岡田,綁著一條救生索,在狹窄的空間急速落下還一面打鬥。動作導演表示:「除了如何確保安全,由於電影不可能一次就拍完,所以現場的重現也變得十分重要,這是由各組人員齊心協力打造而成的超大規模動作場景。」

《殺手寓言:殺手不殺人》劇情描述任何目標都能在6秒內解決,有如傳說般存在的天才殺手「寓言」(岡田准一飾演),是個讓黑社會聞風喪膽的狠角色。因應「老闆」(佐藤浩市飾演)命令,他與搭檔(木村文乃飾演)喬裝兄妹檔,並化名「佐藤明」過著普通人生活,更不得在大阪居住的這一年內殺害任何人…。某天,他偶然遇見神祕的輪椅少女(平手友梨奈飾演),以及看似關愛孩子未來的非營利組織創辦人宇津帆(堤真一飾演),種種不尋常的一切,讓寓言回想起4年前的暗殺任務。
《殺手寓言:殺手不殺人》將於10月1日在台上映,自由時報娛樂頻道將送出交換券,詳情請見自由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

相關影片(影片來源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