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一家團圓》余秉諺染疫!奔急診PCR陽性確診

2022/04/23 09:06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三立八點檔《一家團圓》劇組疫情持續延燒,繼李燕、張郁婕及兩名工作人員確診之後,22日再爆出演員余秉諺有發燒症狀,他急奔醫院急診進行PCR,今(23日)稍早證實:「是的~我確診了。」

余秉諺稍早證實染疫。(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余秉諺22日出現發燒症狀、快篩陽性,立刻趕往醫院做PCR,他稍早公布結果,「登愣~的確是陽性反應也代表真的確診了,因為排程的關係本來明天要打第三劑,現在只好等一切恢復後再來預約了。」他透露目前身體狀況良好,偶爾乾咳兩下並無不適,且精神食慾都非常好。

余秉諺透露從快篩陽性一直到PCR結果出爐,其實沒有太多心情上的變化,「雖然病毒傳染力強,但實際重症的機率其實很低,只要確實遵守防疫規則做好居家隔離,說不定我還能因為這樣養好精神和體力。」

余秉諺呼籲不用過度恐慌、平常心面對,真確診就詢問醫護或爬文做好隔離和治療,千萬不要不報備,或不遵守防疫規定。他也表示隔離這幾天會找時間和大家聊聊,也再次強調:「我很好,也很快會回到工作崗位,現在~就讓我好好休養生息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