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一家團圓》偷情男女配對成功!老公亂搞男學生被虧「腐導級」

余秉諺(中)在劇中和黃瑄(左)、李家慶的關係撲朔迷離。(三立提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黃瑄在三立八點檔《一家團圓》中,另一半終於露臉,原來是才休息沒多久的余秉諺,他一登場就和男學生玩在一起,讓人感覺男女通吃,黃瑄開玩笑說:「以雅芳(角色名稱)這個性,發現老公和李家慶在旅館,應該會想剪小王雞雞!」

黃瑄戲中與私下個性都挺相像,屬於霸氣型的女人,余秉諺都稱她是雅痞女強人。她承認自己個性挺衝,常替受委屈的家人或朋友出頭,曾在香港餐廳被服務生抱怨「消費不夠」,還被笑是乞丐,結果她火氣一上來,替同行受委屈的長輩爭一口氣,毫不客氣。

以前未婚時,黃瑄在家經常與爸爸起衝突,因為她到適婚年齡就一直被逼婚,所以每到吃年夜飯就會不開心,也曾經對爸爸說:「我就是不會結婚!」原來她以前從未想過要結婚,因為她認為1張結婚證書是綁不住對方的。

而現在面對跨國婚姻,她倒是挺喜歡這種模式,老公在新加坡工作,她在台灣工作帶小孩,雖夫妻無法天天見面,但她有小確幸,至少保有一些個人自由。她說每次老公在台灣時,她哪都不敢去,因為不陪老公就好像是不盡責的太太。

這次黃瑄與余秉諺湊對,她笑說兩人終於有身分了,因為以前合作時2人是「偷情男女」,所以余秉諺的出現,就是要表現偷吃能力,不過這次最趣味的是余秉諺這位教授「性向未明」,像最近李家慶飾演他的學生,2人互動曖昧,也引起網友熱烈討論,笑稱「腐導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