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楊紫瓊染疫登熱搜榜首 鬧大烏龍真相曝光

2022/04/03 08:27

楊紫瓊日前宣布因染疫缺席新片《媽的多重宇宙》洛杉磯首映。 (翻攝自楊紫瓊臉書)

〔記者林南谷/綜合報導〕全球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仍嚴峻,各國陸續有藝人染疫,女星楊紫瓊日前宣布確診,忍痛缺席新片《媽的多重宇宙》在洛杉磯首映,但詭異的是,楊紫瓊確診竟意外登上中國微博熱搜,引發熱議。

楊紫瓊染疫消息傳開後,火速登上微博熱搜榜首,但在文章留言區出現的內容,全都是關於中國29歲女星楊紫,例如「喜歡楊紫是一件特別幸福的事」、「楊紫演技太好了」等等,與「楊紫瓊染疫」毫無關係,讓人看了一頭霧水。

中國29歲女星楊紫。(翻攝自楊紫微博)

據了解,會導致如此烏龍,是因楊紫的粉絲,一看到有「楊紫」兩字立刻瘋狂在留言區誇讚心目中的偶像「楊紫」,完全無視文章內容講的是「染疫的楊紫瓊」,鬧出大烏龍笑話。

楊紫瓊是在上個月23日經個人臉書曬出躺在白色病床照片,留言寫下:「生活苦樂參半。」吐露因確診染疫,只能乖乖在家隔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