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紫瓊驚傳確診!林心如「兒子」一起受影響 最新狀況曝光

〔記者易慧慈/台北報導〕女星楊紫瓊和台灣新生代演員劉敬正在洛杉磯共同拍攝新戲,現驚傳楊紫瓊確診,她今(24)日在個人臉書上發文表示,自己確診Covid-19 ,並貼出戴著黑色口罩,躺在床上,滿臉病容,她還幽默自嘲,自己跳入Covid宇宙。

楊紫瓊確診Covid-19。(翻攝自臉書)

楊紫瓊在臉書表示,自己此刻的心情是悲喜交加,新片《媽的多重宇宙》今晚在洛杉磯首映,但不幸的是自己確診Covid-19,她說:「我敢肯定,你們都知道今晚我多麼想和你們在一起。我相信我的EEAAO家族會高高舉起我們的旗幟!!我為我們一起所做的一切感到非常自豪!!所以今晚首映的每個人,準備好迎接你的人生!繫好安全帶!!我愛你們,我在精神上與你們同在,不管是每個歡笑和淚水,我們都在一起。」

劉敬(右)演出《華燈初上》人氣暴漲。(百聿數碼提供)

台灣新生代演員劉敬,在《華燈初上》中,飾演林心如兒子吳子維一角而人氣暴漲。他獲《尚氣與十環傳奇》導演Destin Daniel Cretton相中,正和楊紫瓊拍攝Disney+新劇《American Born Chinese》(美生中國人)。

是否受到影響,劉敬經紀人回應,劇組每兩天就PCR一次,劉敬這幾次檢測都是陰性,除了拍戲時間,其他都會戴口罩,目前劇組正常拍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