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李戡選市議員愚人 簡舒培鬆了一口氣

2022/04/03 07:23

已故作家李敖之子李戡。(翻攝自李戡臉舒)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已故作家李敖之子李戡1日拋出震撼彈,宣布將以無黨籍身分,投入年底台北市大安文山區市議員選舉,並提出兩大政見,誓言要肅清柯文哲禍害市政餘毒,以及抓光台北的「中共代理人」,其實,這是李戡當天愚人節戲碼,但仍釣出大批政治人物留言。

宣布參選市議員後,李戡又再發文說:「我前幾天做了兵役體檢,馬上要服十個月替代役,今年無法參選。謝謝大家讓我過了一把宣布參選的乾癮,接下來我會推薦幾位年底參選的好朋友,懇請大家支持。」

李戡的再度發文,釣出台北市議員簡舒培激喊:「鬆一口氣。」讓李戡笑回:「唯一支持簡舒培。」民進黨籍立委王定宇則高喊「四月一日」,讓李戡噴笑回應:「委員愚人節快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