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專訪)爆料Selina和新歡一直連結一直摸!Ella虧「瞳孔根本愛心型」

2022/03/16 17:12

記者許世穎/專訪

Ella在新片《野夏天》中飾演記者,記錄一群跑隊少年訓練過程,為了升官不惜傷害受訪對象。片中追求成功的她,戲外自認人生還算成功,「我讓兒子有安全感,爸媽也非常OK,沒有讓他們擔心,生活平穩、順利,還有愛我的先生,家庭幸福沒有大風大浪,其實有超越我對『成功』的想像」。

Ella在新片《野夏天》中飾演記者,為了升官不惜傷害受訪對象。(記者陳逸寬攝)

片中Ella飾演記者吳又立,她形容角色人生目標很明確,「她就是想成功、想成為somebody」,也解釋吳又立不是真的壞人,只是想生存,每個人對成功的定義都不一樣,「套一句Hebe爸爸說的『讓在乎你的人心裡安定』,但不要看我這樣,我可能也有陰暗面,只是大家都不知道」。

Ella說《野夏天》裡的角色性格和她非常不一樣。(記者陳逸寬攝)

除了說話的方式以及用字都更簡單,Ella也說角色性格和自己非常不一樣,「其實沒有一個特定參考的人或角色,比較像是從零開始建立,拍完後覺得很認識她,更為這個角色感到心疼,覺得她沒有好好愛自己」。她說演出時把Ella的靈魂關在某個地方,笑說「不至於人格分裂啦!」老公賴斯翔則在一旁點頭表示「有」,她當場反駁「可是我覺得還好!」

有沒有把對記者的恨意加到角色上,Ella說:「我會理解大家的工作,不會恨記者啦!畢竟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壓力!」她說和媒體之間有一種默契存在,「可是不會親密到甚麼事情都說,畢竟我還是一個『人』好嗎?唯一能掏心掏肺的還是我的姊妹跟先生」。

除了宣傳自己主演的電影《野夏天》,Ella也幫Selina的新片催票。(記者陳逸寬攝)

被問到好姊妹Selina最近戀愛ing,Ella笑說:「你們(記者)怎麼那麼晚才知道!她不是給過很多暗示了嗎?」對於姊妹情事,她說還是要去問本人,但忍不住爆料:「我只能說這個男生的眼裡只有她,瞳孔根本是愛心形狀的!她們一定要一直連結在一起,一直摸(手)!」

Ella說身為好姊妹大方祝福,「我覺得在她身上看到戀愛的模樣、少女的模樣,為她開心」,也希望大家一起祝福Selina。宣傳新片之餘,也不忘幫Selina的新片催票,「我也去會看Selina主演的《頭七》!有要包場,但她那個預告真的好可怕,我看完還給了一個髒話,好煩喔!」《野夏天》3月25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