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坤達認ENERGY不合曾打架 Ella挺勁寶入藝界先幫鋪路

坤達(右起)、Ella、周湯豪、田一德擔任《原子少年》導師。(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Ella」陳嘉樺、坤達、周湯豪、田一德擔任《原子少年》星際導師,這是男團選秀節目,Ella開心能與這節目合作,即將滿5歲兒子勁寶只要未來想進演藝圈,一定全力支持,未來出道現在就鋪路,她笑說:「幫他走後門。」

四位導師第一次在棚內見面連連接話默契極佳,聊到團體合作感情好不好很重要,曾作為男團始祖「ENERGY」一員的坤達被逼問,為難地承認團員曾不合打過架,「天天相處難免為小事吵架,現在也想不起來為什麼了!」讓眾人相當震驚。

《原子少年》中有各種風格團體,更有擅長創作的選手,作為全方位型創作人的周湯豪,表示因為擔任過導師跟參賽者,深知選手們會面臨的挑戰與困境,「我有很多東西可以和他們分享,希望可以給選手們一些收穫。」田一德這次初上導師台,難掩緊張錯稱「Ella哥」,笑翻全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