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廣東4.1淺層地震 鄭秀文驚恐一瞬間

2022/03/16 07:48

鄭秀文曬出地震當下,面露驚恐神情。(翻攝自鄭秀文IG)

〔記者林南谷/綜合報導〕14日淩晨2時28分,中國廣東省一帶海域發生芮氏規模4.1淺層地震,地牛翻身連香港居民亦有感,港星周慧敏、鄭秀文第一時間也發文報平安。

地震當下,周慧敏透露自己正在香港家中,與貓咪在臥室玩耍,明顯感受到房子震了幾下,「我火速到客廳探望老公倪震,沒想到老公卻以為是小貓在他椅子下搗蛋所產生震動。」

此外,鄭秀文也曬出驚恐照片,表示自己在淩晨2:30時感覺到有地震,差點以為是錯覺;照片中,鄭秀文素顏一臉驚慌,可能是太過害怕,頻頻詢問網友,是不是和她一樣有非常緊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