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鄭秀文痛失33年摯友 千字悼歌手吳少芳

鄭秀文曬出和吳少芳合照,不捨好友離世。(翻攝自鄭秀文IG)

〔記者林南谷/綜合報導〕香港女子組合「Face to Face」成員吳少芳12日傳出離世消息,享年54歲,她和香港歌壇天后鄭秀文相識33年,兩人初次見面時,鄭秀文才15歲,痛失摯友的她陷入痛苦之中,遲遲沒反應過來,13日深夜發千字文哀悼吳少芳。

鄭秀文難過說:「昨天,整個人仍是呆呆的,仍未從你的去世反應過來,來到今天才完全接受你已經離去。」至今仍無法接受吳少芳離世,也想到最近家裡噩耗不斷,包括父親、愛犬Lucky、好朋友藍藍(姐夫的妹妹),大伯(許志安哥哥)半年相繼去世,讓她深知失去摯友的痛楚以及留下空白。

吳少芳在80年代末期參加歌唱選秀節目,與鄭秀文、黎明等人相識,後來和好友蔡慧玲組成「Face To Face」女團,曾紅極一時。可惜的是,吳少芳僅走紅2年便遭遇車禍,從此需靠輪椅代步,生活無法自理,衣食住行全靠家人照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