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星二代痛甩15公斤!孫生出手應援反遭狂打臉

2022/03/11 18:04

夏沐拍攝新歌MV,綁了黑人辮子。(聲達科技音樂有限公司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資深音樂人涂惠源的女兒夏沐,與網紅孫生合作推出新歌《神燈 Magic lamp》2.0版,本來就是健身狂魔的她,透露曾在一年內暴肥15公斤,都是靠著飲食控制和健身維持體態,現在的體重大約49公斤。

夏沐推出新歌,找來孫生合作。(聲達科技音樂有限公司提供)

為了拍攝MV,夏沐與團隊特別選在華視頂樓的停機坪拍攝,打造如同電影場景般的畫面。

孫生當初聽到《神燈 Magic lamp》這首歌就超喜歡,甚至自願全身塗上了藍色顏料,要扮演神燈精靈。

而夏沐也挑戰新造型,花了8小時綁了黑人辮子,卻在拍攝舞蹈動作時,狂把辮子打在孫生臉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