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婚紗照驚現已故舊愛巧合 許維恩淚崩:你一直都在

2022/03/10 11:41

許維恩與王家梁去年結婚,兩人感情甜蜜令眾人稱羨。(翻攝自許維恩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女星許維恩去年與小6歲老公王家梁宣布結婚,她曾與已故作詞者楊明學有過一段戀情,9日發現席惟倫翻唱楊明學生前作品《旋木》,影片中多處巧合讓她感動落淚:「原來你一直都在。」

《旋木》一曲講述許維恩與楊明學的故事。(翻攝自YT)

許維恩曬出席惟倫翻唱《旋木》,透露當初席惟倫向她提起翻唱後才知道該曲正是她的故事,對後知後覺相當內疚,許維恩感慨吐露:「Jaki(指楊明學)在天上聽到你唱他寫的歌一定很開心很感動~也會很謝謝你喜歡他寫的詞。」

席惟倫翻唱MV中取景地就是許維恩與王家梁拍攝婚紗照的地方。(翻攝自許維恩IG)

如今席惟倫翻唱MV出爐,許維恩轉發時才驚覺,影片中取景處正是她與王家梁拍攝婚紗所在地,忍不住感動落淚:「原來你一直都在,一直保佑著我們,祝福著我們,謝謝你。」貼文一出,不少粉絲紛紛被感動得紅了眼眶,席惟倫也現身留言區說:「當初看到故事覺得好感動,感謝緣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