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許維恩新婚3個月現身婦產科 高喊「我來了」

許維恩(右)、王家梁去年11月登記結婚。(資料照,維恩原創提供)

〔記者易慧慈/台北報導〕40歲許維恩去年11月和小6歲王家梁登記結婚,日前才公開兩人位於林口的豪宅裝潢,昨在IG限動透露,前往某生殖醫學婦產科,讓外界猜測是否懷孕了。

許維恩昨限時動態顯示生殖醫學婦產科診所,並寫下「~~我來了~~」,附上兩顆愛心。她曾拿過兩條線驗孕棒試探王家梁,雖然最後是假的,但透露出40歲的她想要小孩的心情。

許維恩前男友KID和東區妹仔」Rita宣布公證結婚,KID林柏昇還在臉書喊要力拚幾隻小野人,許維恩也留言道賀「恭喜~恭喜生日快樂~也要幸福快樂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