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李嘉欣48小時搶救 入住加護病房原因曝光

2022/01/17 07:25

李嘉欣在微博驚曝經48小時搶救才救回一命,同時曬出身在加護病房手上插滿針管照片。(翻攝自李嘉欣微博)

〔記者林南谷/綜合報導〕51歲港星李嘉欣有「最美港姐」封號,驚傳在鬼門關前走一回,她在IG吐露入住加護病房(ICU)48小時,照片中的李嘉欣戴著氧氣鼻管,手上插著數條針管,臉色蒼白,港媒也披露可能病因。

據了解,李嘉欣發病時身體多個器官機能幾乎暫停,但因提早發現也及時到醫院搶救,爭取到黃金時間,否則後果不堪設想;港媒披露,專業醫療人士私下分析,李嘉欣突然生病,很大可能與她生活習慣有關,「恐因經常節食且大量運動,減肥過度所引起的體力不支,加上身體過瘦,導致身體突無法承受。」

李嘉欣是在15日突曬2張在加護病房照片,留言表示「撿回一條命」,從言語中不難看出,李嘉欣這次生病很突然,並且非常嚴重;隨後,她也在訪問中透露住院原因:「在淩晨突然心跳加速,有些呼吸不上來,加上腳步浮浮,便聯繫熟悉醫生,醫生建議立刻去醫院,有驚無險。」

李嘉欣也曝光就醫照片,照片中她躺在醫院病床上,寫下:「這48小時在加護病房,撿回這條命,衷心感謝專業的醫護人員團隊的無微不至,令到家人疲於奔命和擔心實在對不起,請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

李嘉欣為中葡混血兒,在香港出生,1988年拿下香港小姐冠軍、首屆國際華裔小姐冠軍,有「最美港姐」稱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