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51歲李嘉欣驚爆進加護病房 臉色蒼白病容曝光

[5]

李嘉欣是1988年香港小姐競選冠軍,有最美港姐之稱。(資料照,香港明報提供)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51歲香港女星李嘉欣被封為「大美人」,今(15)驚爆走過鬼門關,她在IG上傳在醫院的照片,透露一度入住加護病房(ICU)48小時,相片中她戴著氧氣鼻管,手上插著數條針管,臉色蒼白,令粉絲感到擔憂。

李嘉欣自爆走過鬼門關。(翻攝自IG)

李嘉欣曝光就醫的照片,她躺在醫院病床上,寫道:「這48小時在加護病房,執番條命(撿回這條命),衷心感謝專業的醫護人員團隊的無微不至。令到家人疲於奔命和擔心實在對不起。#請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李嘉欣(@michele_monique_reis)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