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尷尬! 女兒翻出她的全裸寫真 鍾欣怡羞問:怎麼回答?

2022/01/10 00:29

鍾欣怡近日與女兒一起整理書櫃時,竟翻到10多年前拍的全裸寫真,讓她超尷尬。(翻攝自鍾欣怡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女星鍾欣怡近日與女兒一起整理書櫃時,意外翻出過去拍攝的全裸雜誌,讓她超尷尬,趕忙PO網向網友求助,引發熱議。

39歲的鍾欣怡出道近20年,2014年與製作人孫樂欣結婚,育有一子一女,產後淡出演藝圈。近日她與女兒一起整理家中書櫃時,女兒突然問:「媽媽這是妳喔?」兒子聽到也跑來湊熱鬧,喊著「我也要看」!鍾欣怡一看,這才發現女兒手中的是她2010年11月替雜誌拍的全裸寫真,讓她超尷尬。

鍾欣怡將這段家裡的小插曲分享到臉書上,詢問「我應該怎麼回答比較得體咧?」不少網友調侃,「當年爸爸就是看了這張照片開始接近我」、「你爸爸就是因為看到這個現在才有你們」;也有人要鍾欣怡大方回應,「媽媽也年輕過」、「這是一種紀錄」、「正面回答,給予正確的觀念就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