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客串有望?柯文哲現身《華燈》場景 釣出Netflix小編:可以聊一下

2022/01/06 16:23

柯文哲現身《華燈初上》場景。(取自柯文哲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劇《華燈初上》推出後在台灣掀起一陣旋風,連台北市長柯文哲都搭上這股熱潮,柯文哲今天(6日)在臉書貼出到劇中場景吃飯的照片,身上服裝也相當「老派」,頗有幾分劇中人物的味道,他開玩笑表示「還有機會客串嗎?」甚至釣出Netflix小編留言回覆。

柯文哲貼文釣出Netflix回覆,雙方互動引起網友關注。(取自柯文哲臉書)

「你是華燈粉嗎?猜猜我在哪?」柯文哲今天在臉書表示,最近《華燈初上》成為大家熱烈討論的話題,他每天也聽到好多人推薦、猜測兇手是誰,他表示自己沒時間追劇,但知道片中很多場景都是在台北取鏡。

柯文哲說,昨天他到其中一個場景吃飯,隔壁桌的女客人恰好就是追劇而來,而他也免不了還原劇情擺拍一番。柯文哲開玩笑說,「幸好我平常穿的西裝就是這麼復古,不用置裝,也不用技術指導,我隨便擺幾個pose,看起來就很『老派』。」

柯文哲表示,歡迎各位劇迷來條通、大稻埕,留下屬於自己的台北記憶,也提到最近疫情升溫,在家追劇是個好主意。最後他也開玩笑表示「還有機會客串嗎」,並稱自己是「木可(柯)先生」,想不到還真的釣出Netflix小編留言回覆「我們可以去Sugar聊一下」,柯文哲則回覆「私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