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心如一個動作超撩 《華燈》爆紅代言上門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日前《華燈初上》第二季正式開播,再度掀起追劇熱潮,尤其製作人兼女主角林心如的表現更是被觀眾注目討論,45歲的她被肌膚保養品牌相中擔任代言人。

林心如被相中成為保養品代言人。(婕樂纖提供)

林心如代言保養品,最新廣告影片中,她臉上肌膚狀況保水透亮,散發出女神風采,她認為現代女性無論是單身妙齡女子、已婚職場OL、溫柔母親或是ROSE媽媽,都需要時時刻刻聆聽自己內心的想法,勇於由內散發出自信。

《華燈初上》第二季開播,除了全民瘋猜凶手究竟是誰外,林心如飾演的「Rose媽媽」羅雨儂和楊祐寧演出的刑警「成哥」關係到底會如何發展,也讓觀眾相當期待。日前演員們在直播時聊到上一季兩人在撞球館的曖昧戲,林心如把脖子上的絲巾解開綁到頭髮上的動作,性感程度滿點,讓同劇演員驚嘆「教科書等級的撩」。

狂撩觀眾的林心如,分享現在因為肌膚狀況好即便素顏也不擔心,除了每天會特別注意飲食是否均衡外,更維持規律運動,「其實只要保濕做得好含水量高、代謝快,即便在拍戲忙碌的時刻,肌膚狀況都不容易出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