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BY2妹應感謝李靚蕾!財經網美:宏宏根本不承認

2021/12/20 16:03

「財經網美」胡采蘋(右)認為BY2妹妹Yumi(左圖左)也是贏家。(翻攝自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BY2妹妹Yumi捲入王力宏婚外情風波,昨(19)晚發文澄清,說自己是王力宏正式交往的前女友,但被李靚蕾打臉,說她只是「有發生過關係的朋友」。王力宏今發文道歉,「財經網美」胡采蘋也表示:「宏宏下課,熬夜大戲播畢,我覺得Yumi應該也是贏家。」

胡采蘋點名Yumi直言:「她應該感謝蕾神而不是憤怒。」原因是王力宏根本不願承認和Yumi之間的感情,李靚蕾承認她後,她終於擺脫不被承認、好像很丟人的地下女友陰霾過往。

網友也紛紛留言「Yumi應該是最大獲利者,先前誰記得她」、「中國應該會封殺她,所以還是輸家」、「蕾神不就是認證她是炮友?她需要高興嗎」、「但是她偽造文書現在正在逃回新加坡的班機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