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Y2妹報警造假被抓包?現身機場包緊緊

Yumi被影射是王力宏(右)的砲友之一。(翻攝自臉書社團)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女團BY2的妹妹Yumi被影射為介入王力宏婚姻的小三,氣不過的她深夜發文貼出報案單表示已經報警,王力宏前妻李靚蕾轉發貼文回嗆「我提供證據」,間接證實Yumi為王力宏砲友之一。另外,有網友發現她曬出的報案單疑似造假,引發熱烈討論。

BY2工作室18日凌晨在微博貼出報案書,PO文寫下:「人言可畏,眾口鑠金,語言會殺人。很抱歉大半夜麻煩警察同志,辛苦了!」聲明已在中國報警,上面清楚標註12/18 PEH WEI LING(白瑋玲,Yumi本名)被誹謗案已受理,李靚蕾則轉發該則貼文並寫道:「請把警察連絡方式給我,我提供證據,謝謝。」

BY2昨日深夜貼出的報案單(左)跟何炅的報案單有兩處不同。(翻攝自微博)

接著,有中國網友發現BY2貼出的受案回執單右上角沒有一串報案編號,網友貼出主持人何炅10月告酸民誹謗的回執單做比較,的確與BY2的不同,留言紛紛砲轟:「不就是公然無視法律的存在嗎」、「偽造文書和公章,是想把自己送進去吧」、「報警都要造假嗎」。

BY2姊妹今日現身機場。(翻攝自微博)

除此之外,Yumi捲入小三風波後,18日仍到成都參加節目「超新星運動會」的錄製,神情看起來有些憔悴,今(19)天兩姊妹全身包緊緊現身機場,戴著墨鏡與口罩,無法分辨誰是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