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Y2妹只認婚前交往 李靚蕾秒打臉

BY2妹妹Yumi發文表示是在王力宏婚前交往,歷經甜言蜜語和撕心裂肺。 (翻攝自IG)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BY2妹妹Yumi,這陣子被網友猛攻疑似介入王力宏和李靚蕾婚姻,她還大動作去報警,不料李靚蕾發文想要警察聯絡方式,強調自己可以提供證據,昨晚Yumi發文,認了曾和王力宏交往,但撇清:「我從未介入過王力宏先生與李靚蕾小姐的婚姻。」不過被李靚蕾打臉,貼出Yumi在2015年,王力宏結婚2年後,Yumi仍和王力宏傳訊息的截圖。

Yumi表示,她和王力宏不存在任何不正當關係,她是王力宏婚前正式交往的女友,是在2012年交往,「有過幸福,也有普通情侶的一切甜言蜜語和撕心裂肺。」

Yumi也談到:「關於李小姐昨日說要警方連絡方式一事,我第一時間向報案地公安請示,並得到具體回覆:不宜向公眾公開以免輿論對警方辦案產生不良影響。因此,我們將報警信息以私信的方式發給了李小姐。」

儘管Yumi稱2015年已和王力宏互刪微信好友,改用WhatsApp,但李靚蕾發現她還傳訊息問候王力宏,虧她「還特地換上裸照頭像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