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王力宏遭李靚蕾痛揭真面目! 美女主播不忍了怒嗆

2021/12/18 16:54

王力宏前妻李靚蕾在離婚後沈寂兩天,17日深夜拋下震撼彈,長文控訴王「劈腿、約砲、召妓」。(資料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歌手王力宏日前與結婚8年妻子李靚蕾宣布離婚,昨(17日)深夜李靚蕾深夜拋下震撼彈,發長文控訴王「劈腿、約砲、召妓」,控訴他男女關係混亂。對此,美女主播張齡予不忍了發文怒嗆「世界級偶像 地獄級渣男」。

張齡予今在臉書表示,「世界級偶像,地獄級渣男,不是不報,時候到了。最強公投剋星,沒想到前一晚才現身。」雖然未指名道姓,但網友一看就知道在講身陷前妻爆料風波的王力宏。

不少網友紛紛留言,「算是客氣了,如果提早兩天爆料,新聞都是他的了」、「主播很義憤填膺喔⋯⋯讓我想起色字頭上九把刀」、「齡予形容的真好~」、「齡予啥都不愛 唯獨最討厭渣字輩的人物」。

張齡予事後在留言區又補充,「真的白眼翻不完 差點翻不回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