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拿下議顏堂第一名 許仲江接受「榮耀」讚美

2021/12/14 10:26

顏寬恒(右)昨開記者會,列出「台灣演義之『議顏』堂排行榜」,第一名是民視《台灣最前線》許仲江(左),對於拿下冠軍,許仲江接受「榮耀」讚美。(記者歐素美攝、翻攝自許仲江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候選人顏寬恒昨偕同國家政策研究基金會執行長柯志恩召開記者會,質疑電視政論節目一個多月來連續攻擊抹黑,列出「台灣演義之『議顏』堂排行榜」,要求NCC主委陳耀祥介入調查,但讓外界大感意外的是,被顏列第一名的居然不是周玉蔻,而是民視《台灣最前線》許仲江。

得知被列第一名,許仲江隨即在個人臉書自嘲:「被顏寬恒點名『議顔堂』冠軍,這算榮耀嗎?他自己財產等諸多問題說不清,就說潑糞潑尿,抬出NCC來壓是要箝制言論嗎?歡迎上節目說明,但不要電話沒人接,找不到人,虛晃一招。」

今(14)日上午,許仲江更接受《自由娛樂頻道》訪問,再次向顏寬恒提出邀約,希望他能上《台灣最前線》,把外界質疑一次說清楚講明白;對於拿下「議顏堂」冠軍,很多人第一時間致電誇讚是「榮耀」,原本不好意思的許仲江,經過一晚沉澱,也接受「榮耀」這個讚美。

顏寬恒昨在記者會,頒發「台灣演義之『議顏』堂排行榜」,笑稱第一名讓大家意外,不是周玉蔲,而是《台灣最前線》許仲江,一個多月時間共報導了37天;第二名《辣新聞152》周玉蔻共30天;第三名《台灣向前行》25天;第四名《新台灣加油》24天;第五名《前進新台灣》23天;第六名《鄭知道了》19天;第七名《突發奇想》17天。

值得一提的是,由許仲江主持《台灣最前線》連日來檢視顏寬恒的新聞話題,讓該節目收視率居高不下,根據AGB尼爾森昨晚收視率調查,《台灣最前線》以1.12拿下所有節目排行榜第10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