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陳美鳳憶圈內辛酸往事 遭工作人員「三字經問候」無奈吐心聲

2021/12/02 15:22

陳美鳳時不時會在社群上分享心情點滴。(翻攝自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65歲女星陳美鳳身材火辣、保養得宜,有「台灣最美麗歐巴桑」之稱,時不時會在社群上分享心情點滴。昨(1日)她在臉書發文,回憶起以前跑通告的經歷,提到自己的助理曾被工作人員以三字經問候,讓她感嘆直呼做人做事「態度」最重要。

陳美鳳發文分享當年工作經歷,曾有位工作人員發了某資深女藝人早上的通告,沒想到一直到中午放飯都還沒拍到這位女藝人的戲,對方上前詢問原因,竟遭到工作人員傲氣回答:「沒辨法就是這樣,啊妳不高興,可以叫老闆把我換掉呀。」

她還分享,之前曾因工作耽擱了20分鐘到劇組,在快抵達前,工作人員便打給陳美鳳助理催促,沒想到劈頭就罵三字經,「幹XX操你XXXXX,問候祖宗八代的三字經,聲音大到我坐在旁邊都聽得一清二楚。」沒想到後來見到陳美鳳本人時,那名工作人員又換上另一副面孔,和氣地問候她,這也讓陳美鳳忍不住直呼:「這是怎樣的一種心態與工作態度?」

陳美鳳認為每一部戲都是靠著大家合作才能完成,但有些人都會仗著自己有些權利就狐假虎威,「這不是真威風,是氣度不夠大不夠專業!」覺得對人對事最重要的是態度,這才能看出一個人的高度,文章曝光後也吸引萬人按讚,引不少網友共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