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65歲陳美鳳認了靠醫美凍齡 自豪桃花多「有人追就不老」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65歲陳美鳳今出席醫美代言活動,自豪靠醫美維持年輕狀態,還說:「有些人做了醫美不會承認,但我做了會認。」還稱有些人做了醫美後,反而不自然,但她這回做了醫美,當晚和朋友聚餐,竟沒有朋友發現異狀。至於她口中是在講誰「不自然」?她發揮老江湖實力,立刻轉移話題回:「我記性不好啦!」

陳美鳳代言醫美記者會。(記者潘少棠攝)

接著問她保持年輕狀態,桃花是否變多?她自豪吐出金句:「當還有人追,就不算老,所以我一直不老。」自認現在桃花不斷,但她不能接受年齡相差太多的小鮮肉,認為那已經是母子戀。

陳美鳳桃花不斷。(記者潘少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