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李烈「被分手」坦言難過 親解與王淨關係不再是老闆

2021/11/11 16:36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金牌監製李烈今年5月被爆離開一手創立的影一製作所,今天正式宣佈成立新公司「一種態度」,提到當初無預警被辭退,她坦言確實嚇一跳,「滿突然的,但我很快的平靜下來,也同意了」,更形容像是被分手。她擔任今年金馬獎評審,被網友質疑她是入圍者王淨的老闆卻未避嫌,她也解釋王淨的合約仍在影一,所以暫時沒有工作關係。

李烈宣布開新公司「一種態度」。(記者潘少棠攝)

提到新公司「一種態度」,李烈透露仍會以製作影視作品為主,至於被影一解僱,她說主因是理念不同,「我對戲都比較要求,「但是大股東們希望可以獲利,畢竟電影在市場上還是產品,我可能比較沒有顧慮到獲利這塊」。她說被辭退不難過是假的,但一提出她就同意了,「人家都提分手了,我還賴著幹嘛」。

接下來李烈新公司最快啟動的是明年初要開拍的黑色喜劇《鬼才之道》,導演為《返校》的徐漢強,並集合陳柏霖及張榕容等卡司,另外還有已談好《返校》赤燭團隊的另一個遊戲《還願》,也將由徐漢強執導,不過赤燭團隊曾發生與中國的立場問題,李烈被問擔不擔心?當場聳聳肩,微笑以對。

李烈也將製作改編自台灣漫畫的《閻鐵花》,計畫拍成12集的影集。(記者潘少棠攝)

另外,李烈也將製作改編自台灣漫畫的《閻鐵花》,計畫拍成12集的影集,而過去影一曾簽入王淨和曾敬驊等藝人,李烈表示,他們的合約都在影一,自己雖然還有影一部分股分,也仍是董事,但已不算兩人老闆,「他們跟我還是很親啦,很多事還是會問我」。不過未來有合適案子仍可合作,也覺得兩人都還年輕,「多培養一點成長經歷是好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