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淨當《月老》增胖跑步很「震」撼 柯震東讚九把刀進化了

柯震東(右起)、九把刀和王淨齊聚大稻埕碼頭,和粉絲一同欣賞全新預告。(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鍾志均/台北報導〕九把刀執導台片《月老》入圍第58屆金馬獎最佳影片、最佳攝影等11項大獎,他昨與主角柯震東、王淨齊聚大稻埕碼頭,和觀眾欣賞全新預告首播,現場邀請25對情侶同樂,吸引民眾圍觀。九把刀爆料王淨為戲增肥,王淨笑說:「最後我跑步的那腳步晃動好像滿屌的,跟下午的地震差不多大。」柯震東則大讚九把刀「進化」了,劇本多了很多人生歷練。

柯震東(右)、王淨片中化身月老,為世人解決愛恨情仇的糾葛。(麻吉砥加提供)

《月老》預告中,柯震東與宋芸樺談情,闡述「有些事,一萬年也不會變」的信念,但故事卻有許多因果輪迴的怨念,以及愛恨情仇的糾葛。而柯震東與王淨都因意外身亡在陰間相遇,兩人化身月老,其中王淨為幫助被雷擊中而記憶全失的柯震東,向他大喊:「記憶跑馬燈啦!」逗笑眾人。

九把刀透露,當時選用王淨演出,是因她未嘗試過喜劇角色,原本以為她像電影《返校》方芮欣那樣安靜內向,沒想到一開拍就展現人來瘋、頑皮的自然狀態。王淨則自爆,為戲首次染了粉紅色頭髮,「原本猶豫要不要染髮,還想說乾脆戴假髮演出,後來決定徹底改變造型來貼近角色」。《月老》預計11月24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