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專訪)王淨戲外不敢認賈靜雯是媽 自爆親娘看《瀑布》大哭

王淨衷心希望賈靜雯能拿下金馬獎影后。(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許世穎/專訪〕王淨在新片《瀑布》和賈靜雯飾演關係緊張的母女,隨著疫情升溫、母親生病,兩人關係逐漸改變。戲外她形容賈靜雯是「姊姊」,更說相處後覺得可以自然而然的和對方分享故事跟心情,兩人在今年金馬影后獎項廝殺,她直說「完全私心希望她得獎!」雖然同場角逐但全無火藥味。

王淨在新片《瀑布》和賈靜雯飾演關係緊張的母女。(記者潘少棠攝)

提到和媽媽相處,王淨說有時還是會有小爭執,「但我媽沒有那麼瘋魔,我也不叛逆,很聽話,是不頂嘴的那種」。但她說從前做任何事都沒有三思,一開始加入演藝圈,媽媽也相當擔心,「畢竟我們家沒有人跟這個行業有關係,所以她多多少少會有疑慮」。她說媽媽比自己更關注她的新聞和作品,這次邀她看《瀑布》,看到不會游泳的她上演溺水戲還當場大哭,「她緊緊抓著我姊的手喊『真的好危險』!」

和賈靜雯演過對手戲之後,王淨深感賈靜雯演技細膩。(記者潘少棠攝)

首次和賈靜雯合作演出母女,王淨說事先有被合作過《愛情白皮書》的導演林君陽告知,賈靜雯非常優秀,真的拍攝後更發現她真的很厲害,「她給我的回饋也很多,讓我更穩定跟她搭配」,更說雖然賈靜雯在片中角色狀態不太好,但私下在片場人也非常好,甚至在開鏡第3天,她就帶著家裡做的包子給王淨吃,讓王淨直呼溫暖。

戲齡短短4年的王淨,今年第2度入圍金馬影后。(記者潘少棠攝)

戲齡短短4年的王淨,今年已2度入圍金馬影后,對此她謙虛表示:「我覺得我是非常非常幸運的人,但光有運氣當然不夠,還要更精進自己」,更說自己不敢奢望獲獎,「我當天只要穿得漂漂亮亮出席就好」。她和宋柏緯交往2年,但私下相當低調,被問是否會包場《瀑布》邀對方一起看,她大笑說:「會邀請很多好朋友!」《瀑布》已在台上映。

場地提供/JR東日本大飯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