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影音)郭書瑤辣舞「狂搖10秒」小可愛撐不住 性感輪廓全看光

2021/11/11 15:56

「瑤瑤」郭書瑤。(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女星郭書瑤(瑤瑤)擁有甜美臉孔與火辣身材,時常在社群和網友分享生活,今(11日)時隔三週再度更新熱舞短片,不僅舞蹈動作到位充滿爆發力,穿著貼身小可愛和瑜珈褲的她,傲人上圍更是隨著性感舞姿擺動讓網友看得好害羞。

郭書瑤最新短片中,和舞蹈老師哈妹一起帶來10秒辣舞,性感有力的舞蹈動作一路從揉胸摸到下臀,最後還狂甩蜜桃臀精準卡點,性感指數破表,成功完成困難舞步也讓郭書瑤忍不住對鏡頭燦笑,更在貼文寫上:「哈妹跳完的聲音也太可愛了,短短十幾秒覺得很充實,喜歡。」

文章下,網友們也對郭書瑤日益進步的舞蹈表演,大讚「瑤瑤好厲害,剛直播完換跳舞」、「向妳看齊」、「比上次又更有power了」、「肌肉線條很美」、「帥慘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