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一盤炒飯145元!美女主播還原「份量只有拳頭大」:我誤會了什麼?

2021/11/11 13:41

劉芯彤坦言被現在的物價嚇到了。(翻攝自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東森財經台前主播劉芯彤亮眼外型被網友封為「正港美女主播」,平時犀利敢言的她,常針對時事發表看法,今(11日)她透過臉書坦言被現在的物價嚇到了,一盤份量只有拳頭大的炒飯竟要價145元,她瞬間傻眼直呼:「物價上漲,我真有感!」

劉芯彤透露昨天下班後找了間餐廳用晚餐,當服務生送上她點的肉絲炒飯,只見份量只有拳頭大小,卻要價145元,劉芯彤瞬間傻眼,「細數一下,肉絲絕對不超過10條。我一度迷惘了,難道我是在桃園機場內的餐廳用餐嗎?」

不只如此,劉芯彤用完餐回到家後收到房仲的訊息,對方告知她青田街上一處40多年五層樓老公寓,要出售的是一樓共60坪,還有個小小的前庭和後院,開價1.1億。劉芯彤一次受到2次驚嚇,讓她不禁心有餘悸:「145元的炒飯和1.1億的公寓一樓,我是誤會了什麼嗎?」直呼現在的物價簡直逼死人,「萬物皆漲,偏偏我的薪水沒漲。」

貼文一出,民眾紛紛留言表示超有感,還有人指出該餐廳賣得太貴了,「其他地方的炒飯其實都還是維持在7、8十元左右餒」、「台北賣吃的搶錢喔高雄最多60而已」,網友們也分享對於物價的看法,回應相當踴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