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女主播躺地辣洩「東西半球」!深V開超大…網驚:裡面沒穿

美女主播林佑之擁有姣好身材與甜美容顏,深受大批粉絲喜愛。(翻攝自IG jessica067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東森財經台主播林佑之擁有火辣身材與甜美容貌,吸引大批死忠粉絲。日前為慶祝自己IG粉絲數突破5萬人,林佑之不僅大方舉辦抽獎活動,還加碼曬出一張自己躺在地上的超性感美照,吸引粉絲目光。

林佑之日前在IG發文寫道:「承蒙眷顧,去年在慶祝粉絲破5000,今年翻十倍慶祝破50000,辦個小抽獎給喜歡我的人。」此外,林佑之還附上一張自己躺在地上的辣照,只見她穿著大開深V的細肩帶洋裝,大膽露出性感左右半球,就連雙球輪廓都看得一清二楚,再搭配她的迷人電眼,讓網友眼睛大吃冰淇淋。

看到辣照後,網友也紛紛大讚:「被第一張的佑之電到了」、「恭喜佑之粉絲數破紀錄!」、「第一張看起來裡面沒有穿!」、「柚子這張太辣了。」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林佑之(@jessica0677)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