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小嫻73歲前婆婆緊急開刀!何守正求:幫我媽祈禱

2021/11/01 15:52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何守正與小嫻3年前離婚,當時轟動全台,何守正母親還受封「全台最沒尊嚴的婆婆」,自此何母消失4年多,最近終於爆出近況,人在醫院緊急開刀。

何守正和媽媽。(翻攝自臉書)

何守正心疼表示:「拜託大家幫何媽媽祈禱!何媽媽不舒服住院很多天了,早上醫生決定要動手術開刀,73歲要做大手術,加上很多的慢性病,老實說我真的蠻擔心的,麻煩大家幫忙一下,不管你是喜歡我還是討厭我的人,現在請用力幫何媽媽祈禱」,附上雙手合十圖示,網友紛紛留言幫何媽媽加油。

何守正(右)和小嫻已於2018年7月簽字離婚。(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