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揭鄧佳華「私下傳訊騷擾女助理」 連千毅怒曝最新決定

2021/10/14 10:5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網紅「FBI帥哥」鄧佳華目前在連千毅公司上班,每次直播都能引起話題,但他近日被連千毅狠批「大頭症」,擅自答應「反骨」酷炫的工作邀約,接連脫序行為讓連千毅決定將他冷凍,昨(13日)他在直播中再次點名鄧佳華,直呼警告也沒用,看起來相當火大。

連千毅(左)放話要冷凍鄧佳華一星期。(資料照,記者徐聖倫攝)

連千毅昨日晚間在直播開罵鄧佳華,坦言自己當初會和他簽約,是因為鄧佳華曾說會把賺到的錢一半給媽媽,看在他的孝心上決定出手幫忙,沒想到對方的行為不受控,前有酷炫的風波,又與人氣網紅郭鬼鬼起爭議,這也讓連千毅忍不住怒嗆:「每天在那邊PO女人是在幹嘛?你是追得到嗎?」

鄧佳華的女助理也曾和連千毅抱怨一直受到私訊騷擾,連千毅則要女方乾脆封鎖,「如果妳想跟他交朋友,就出去吃個飯,沒有的話就封鎖啊!」認為鄧佳華就是好色的男人,連千毅也表示,這禮拜鄧佳華所接的業配通告已全部推掉,冷凍他的決心相當堅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