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鄧佳華「大頭症」脫序管不住!連千毅烙狠話:直接封殺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連千毅之前讓鄧佳華跟在他身邊做直播,沒想到鄧佳華越來越不受控,在粉絲專頁頻頻寫下爭議文章,先是點名人氣網紅郭鬼鬼對他有意思,又找上巨乳辣模Yumi.k問「我可以跟妳來個安全之吻嗎?」種種脫序行為讓連千毅看不下去,今(13)出手冷凍鄧佳華一星期,還烙下重話「不聽話直接封殺」,引起熱議。

連千毅(左)放話要冷凍鄧佳華一星期。(資料照,記者徐聖倫攝)

連千毅在貼文中怒斥鄧佳華,警告他如果再不自制,不順從經紀人的安排,會直接在網路業界封殺他,「大頭症是無藥可醫,你能有今天要好好珍惜。」提醒他沒有實力就不要有脾氣,「這是在團體生存的大忌!」

郭鬼鬼。(資料照,JKF提供) 

鄧佳華2019年對星諠襲胸摸臀遭告性騷擾,6日才上傳當面低頭謝罪的影片,11日又發文標註郭鬼鬼表示她對自己有意思,到各大媒體留言想引起他的注意,有282萬追蹤者的Yumi.k 回覆3個笑臉,立刻被鄧佳華截圖發文標註,「我可以跟妳來個安全之吻嗎?」

不勝其擾的郭鬼鬼昨在臉書發文:「被鄧佳華騷擾,怎麼辦才好?」鄧佳華又跑去回應:「口不擇言,負面的想法,言不由衷。」種種脫序行為讓網友看傻了眼。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