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唾液交流」最辣日文老師!鄧佳華嗨喊:戀愛的滋味

鄧佳華(左)在直播中與長瀨昆妮(右)有許多有趣互動。(翻攝自鄧佳華、長瀨昆妮/日文女神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網紅「FBI帥哥」鄧佳華近日到連千毅公司上班,妙語如珠常逗得全場哈哈大笑,日前,他跟「最辣日文老師」長瀨昆妮「唾液交流」,形容像嘗到「戀愛的味道」,有趣互動讓連千毅忍不住笑翻。

鄧佳華(右)對長瀨昆妮(左)做出誇張表情,她馬上笑場。(翻攝自蘭庭精品臉書)

昨(12)晚直播中大家玩起「比賽誰不笑」遊戲,鄧佳華一連打敗連千毅、昆妮和吉祥,幾乎所有人都被秒殺逗笑,贏的人可以吃掉手上的香蕉,此時鄧佳華對昆妮做出誇張表情,連千毅見狀趕緊阻止,大喊:「在幹什麼啦!」

鄧佳華(右)大口咬下長瀨昆妮(中)吃過的香瓜;左為連千毅。(翻攝自蘭庭精品臉書)

鄧佳華拿到昆妮咬過的香瓜,咬下前鄭重表示:「這一顆瓜被昆妮咬過,所以我要慢慢地品嘗,嗯~昆妮的味道,我要開始品嘗了。」然後面露享受表情道:「甜甜的味道,沒有錯,非常符合我。」他進一步形容香瓜有2種味道,「一個是瓜的甜味,一個是昆妮的甜味。」直呼:「我覺得有跟昆妮接吻的感覺。」連千毅趕快拍肩請他「冷靜」,直播一天內就累積超過83萬觀看次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