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啦啦隊女神沒穿衣服!外套打開「霸洩E級雙球」

2021/10/01 18:02

林襄是樂天桃猿啦啦隊Rakuten Girls成員。(翻攝自95_mizuki 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啦啦隊「樂天女孩」成員林襄臉蛋甜美、身材火辣,更因擁有傲人E罩杯被封為「巨乳版黃捷」。不時會在社群販售二手衣物的她,今(1日)在IG曬出的賣衣照尺度超大,令人看得鼻血直流。

林襄想販售二手衣物。(翻攝自95_mizuki IG)

林襄身穿灰色西裝套裝,霸氣地坐在椅子上,右手撐著椅背,左手摸著抬起的右腳,立刻化身霸道女總裁,特別的是,林襄的西裝外套裡甚麼都沒穿,傲人E級車頭燈直接從外套裡炸出,巧妙地利用外套邊緣遮點,火辣程度爆表。

林襄宣布2022年桌曆23日開始預購。(翻攝自95_mizuki IG)

有許多粉絲看見後,紛紛私訊林襄「求原圖」想當桌面,不過卻全被拒絕,原來,該照片為林襄出的桌曆照,為了公平起見林襄決定不給原圖,並在限時動態宣布2021年桌曆早已賣完,23日開始就能預購2022年桌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