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影音)「南韓最辣媽」脫光光!用一手遮雙球…火辣曲線全洩出

2021/09/09 17:28

網紅Ohttomom雖育有一子,但依然擁有不科學身材,也被稱為「南韓最辣媽咪」。(翻攝自IG ohttomom)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 網紅Ohttomom擁有超不科學好身材與甜美臉蛋,很難想像她其實已是一個孩子的媽,因此也被封為「南韓最辣媽咪」。日前Ohttomom在個人IG上傳自拍影片,不僅只用一隻手遮住全裸的上半身,還加碼秀出纖細螞蟻腰,吸引網友目光。

日前Ohttomom為檢視自己的身材,不僅裸著上半身,用一隻手遮住雙球,還將長褲的釦子解開,微微露出性感內褲頭,讓超不科學的細腰與明顯的腹部線條一覽無遺,就連S型身材曲線也被看光光,性感指數爆表。

對此網友也紛紛留言大讚:「這個腰和臀線真的是最強身材,太漂亮」、「被媽媽的身材迷住了,反省中」、「這身材真的太不現實了」、「線條真的太漂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