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版三上悠亞解大尺度解封!衣服太緊撐爆…險掉出「超兇雪乳」

周苗苗擁有天使臉孔與魔鬼身材,因此也被網友封為「台版三上悠亞」。(翻攝自IG miaoo13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 辣模「肝連妹」周苗苗是JKF女郎,擁有亮眼外型與姣好身材,更經常在個人社群平台曬出美照,因此也被封為「台版三上悠亞」,吸引大批粉絲。日前周苗苗在IG上傳超火辣美照,更加碼中空解放雙球,引起大批網友暴動。

周苗苗日前上傳自己打撞球的美照,並在文中寫道:「竿子有點歪了…有人會修竿嗎?」只見照片中的她手拿撞球竿,穿著一件激短褲差點洩出腿根,身上的白色衣服更是性感指數破表,胸前不僅全開且只用綁帶綁著,明顯露出女神豐滿的東西半球,好像隨時都會被撐開,吸引眾人目光。

辣照一出瞬間吸引大批網友留言:「天使臉孔魔鬼身材」、「這有夠辣的!天啊,完全受不了!」、「性感到」、「好漂亮的衣服」、「性感美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