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金曲32》HUSH奪獎感激女神蘇慧倫 向櫃子裡的同志喊話

2021/08/21 22:14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曾幫張惠妹、孫燕姿等天后寫歌的HUSH,在本屆金曲獎,以《安和》拿下了最佳作曲人,他在致詞時高呼:「套一句妹姊的話,要拿這個獎真的很難。」不忘感謝蘇慧倫的出現,完整了這首歌曲。

《安和》這首略帶舞曲電氣感的另類流行搖滾,是HUSH為了凍齡女神蘇慧倫量身打造的作品,蘇慧倫之前談到:「HUSH是很優秀的創作者,很喜歡他創作的歌曲,因此特別跟他邀歌,很感謝他寫給我這麼好的歌曲。」

HUSH覺得要拿到作曲人獎座真的很難。(影藝中心攝影組)

HUSH稍早登台領獎,他表示:「謝謝評審、謝謝相信音樂、謝謝慧倫,我真的想不到一首不到十句旋律的歌可以得獎,沾了編曲製作很大的光。」已經公開同志身分的他,更想藉著得獎機會,對仍在櫃子裡的人們喊話,感性稱:「在櫃子裡面盼望的人,不要急、不要怕,你的未來有機會握在你手上,至少今天我握住了金曲獎。」發聲為同志打氣。

對於得獎,HUSH感到不可思議,驚呼:「知道入圍就很開心了,今天我是以陪榜的心情出席金曲獎,但還是抱持爭奪紅毯第一美的決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