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多生一個是錯? 陳仙梅突改口這樣說

2021/08/17 09:32

小兒子今天上學,陳仙梅拍下老公用拖車把小孩拉去上學背影。(翻攝自陳仙梅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本土劇女星陳仙梅育有2子,小男生湊在一起就是成天打打鬧鬧,她被吵煩了,常會無奈苦嘆:「多生一個是錯誤!」不過現在的陳仙梅,卻又改口了。

今(17)日上午,陳仙梅在臉書發文,透露終於一子進學校了,另一個還要等到9月,「一早起來三催四請,最後出門還用拖車」,心想乾脆拿去倒吧!

陳仙梅接著又說,哥哥在弟弟出門後,無聊到不知道幹嘛,她苦嘆:「平時吵架打架到覺得多生一個是錯誤?」但此時又覺得:「看吧,還好我有多生一個給你們彼此陪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