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錯失2機會!本土劇女星打AZ殘劑 自嘲「疫苗認證老人」

陳仙梅昨日排到AZ殘劑。(翻攝自陳仙梅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48歲本土劇女星陳仙梅先前為專心照顧2個寶貝兒子,7年多沒出來拍戲,直到近日才復出拍攝民視八點檔《黃金歲月》,時常在社群分享生活日常的她,今(25)日也曝光了打疫苗後的身體狀況。

陳仙梅(中)好友一同在家中照顧她。(翻攝自陳仙梅臉書)

陳仙梅在臉書發文寫下:「排了好久的殘劑終於排到我!」表示先前曾有2次機會能夠打到疫苗,不過都因拍戲而無法及時抵達接種站,只好忍痛放棄,昨(24)日終於打到AZ疫苗。

陳仙梅近日因南部家中有事,目前和老公、小孩分隔兩地,透露自己在台北因一人獨居,「害怕我在家突然ㄨㄨ」,所幸有2位好友堅持在一旁陪伴,她坦言自己目前完全沒有副作用,「沒發燒、沒不舉、沒無力想睡、沒什麼頭痛!」自虧願意當「疫苗認證老年人」,平安健康最重要,最後也祝福大家「願我們都能成功打贏這場戰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