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屏東媳婦心疼果農!陳仙梅買芒果加碼分享防疫妙招

陳仙梅力挺屏東果農。(翻攝自臉書)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陳仙梅身為屏東媳婦在臉書發文力挺果農,表示當地果農面臨病毒肆虐已經很慘,還要面對自己辛辛苦苦的種植的心血也遭到質疑,讓她非常心疼,也加碼分享自家抗疫妙招:「不管是不是屏東的水果,我所有買回家的東西都會在一進門後,馬上用肥皂水洗滌處理,再放進冰箱。」建議有疑慮的民眾,也可以參考這個方法處理。

陳仙梅(左)與洪都拉斯(右)上林美秀主持的節目宣傳新戲。(民視提供)

而她與洪都拉斯日前上民視《這事有影嘸》宣傳新戲,並分享近期宅在家的最大困擾,陳仙梅自曝家中「愛的小手」已被她打到斷了,但兩個兒子還是完全無法控制,打趣稱接下來打算購入吹箭。陳仙梅也提到,居家期間陪孩子上課是最痛苦的事陪,因為兒子在用視訊上課,無法專心超過5分鐘,氣得在旁陪讀的她,只能不斷在內心和自己說「是我親生的」,忍住怒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