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GINO氣瘋!楚宣無預警插進戀情 葉家妤感情生變

2021/08/14 14:37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民視娛樂節目《娛樂超skr》直擊八點檔《黃金歲月》拍攝現場。演員王中平、王彩樺、葉家妤、GINO及潘柏希正在排戲,讓主持人小路及阿甘大讚「可以搶先看劇情,真的賺到了!」

GINO(左二)演出《黃金歲月》,哀號情敵竟然是女生。

GINO在節目中直呼他的情敵不是男生竟然是女生,讓兩位主持人驚訝不已!原來是楚宣在劇中女扮男裝,導致他與葉家妤的「輝苓CP」感情可能生變,讓GINO表示非常生氣,因為劇中最帥的演員竟然不是自己,如果是被同劇男演員傅子純或洪都拉斯搶走,他還不以為意,結果沒有想到是被楚宣搶走,讓他哭笑不得。

在節目中葉家妤嬌喊「媽媽~妳讓我好害羞」,嬌羞的樣子讓人也跟著臉紅心跳,只見熱情如火的王彩樺一下戲就壁咚劇中女兒,讓Gino哭笑不得的說「妳ㄤ甲哇壁咚 」,原來是看到王彩樺壁咚女兒,王中平也不甘示弱的壁咚回去,現場立馬上演大亂倫戲碼,讓大家笑翻。

另一段劇情是潘柏希回家的劇情,王彩樺笑說他們「ㄎㄧㄤ ㄎㄧㄤ一家人」終於合體了,因為每一次聚在一起就是笑聲不斷!王中平說因為他們家任何很生氣的事,過五秒就煙消雲散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