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Gino無法直視田中千繪 羞喊「對到眼就被電暈」

Gino(左)跟田中千繪接下保養品代言。(民視提供)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Gino、田中千繪受邀替台灣保養品牌「蓓朵娜」擔任代言人,兩人今出席記者會,Gino現場羞稱無法直視田中千繪,「因為她的眼睛太美,會放電,如果對上就會被電暈」。田中千繪也在記者會上分享疫情期間,靠著居家運動,維持身材,她也分享自己的保養祕訣是一邊在家拉筋伸展,一邊敷面膜,笑說:「平常保養最注重保濕,尤其蓓朵娜新推出的婚紗面膜,敷完馬上有感有效,對於隔天需要上鏡的女明星來講非常好用!」。

Gino近期忙拍8點檔《黃金歲月》,由於拍戲空檔常常需要穿脫口罩,為了不掉粉就會特別用「粉鑽瓶」來保養,不僅均勻膚色,更有提亮功效,拍戲一整天妝容可以保持清透光澤感。Gino現場也力邀田中千繪加入演出八點檔,田中千繪大方回:「有機會也可以試試看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