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台灣桌球奪銅牌!Aila醬好奇一提問 江宏傑傻眼了

2021/07/26 19:55

江宏傑(左)與女兒Aila。(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日本東奧如火如荼展開,中華隊「黃金混雙」林昀儒、鄭怡靜今與法國爭銅牌,同樣也是桌球好手的江宏傑十分關注比賽,在家與女兒Aila醬、兒子小小傑一同觀賽,其中Aila醬提出一問題,讓江宏傑不知該如何回答。

江宏傑與兒女看東奧。(翻攝自IG)

江宏傑因《全明星運動會》聲勢暴漲,他也擔任紅隊隊長,他今在家與一對兒女觀看奧運桌球,台灣選手身穿藍色球衣,法國選手穿著紅色球衣,一家人在電視機前為台灣選手加油,不過Aila醬好奇問說:「為什麼我們幫藍隊加油?」讓江宏傑哭笑不得說:「嗯⋯⋯爸爸實在很難解釋。」最後,林昀儒、鄭怡靜順利打敗法國奪下銅牌,也是台灣相隔21年後再度於奧運桌球賽事拿下獎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