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不甩酸民做自己!本土劇女神「新造型」亮相 秒逆齡變少女

2021/07/25 14:20

陳珮騏出演多部八點檔電視劇,有「本土劇女神」的稱號。(三立提供)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本土劇女神」陳珮騏出道近17年,演過多部經典戲劇,深受不少觀眾喜愛,不時也會透過社群平台和粉絲互動,近日才因吐露最想打高端疫苗,慘遭網友出征,不過她也正面迎擊。昨(24日)更以新造型亮相,新髮型讓她瞬間變成少女,讓人感到超驚豔。

陳珮騏昨(24日)在Instagram上曬出一張近況照,寫下:「覺得這才是我最適合的長度!至於十幾年沒再剪過的Boy cut…才是我最真實、最帥的本色。」只見她戴上黑框眼鏡,還剪了及肩的短髮,凸顯她的鵝蛋臉,十分俏麗可愛,讓大批粉絲暴動了,紛紛大讚超適合。

照片一出,也吸引不少網友朝聖,紛紛留言直呼「姐年輕10歲」、「好像少女一樣都不會老」、「根本大學妹子」、「真的很清純」、「根本是大學生無誤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