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珮騏「寶貝孩」離世太煎熬 堅強送別「不難過圓滿了」惹鼻酸

陳珮騏出演多部八點檔電視劇,有「本土劇女神」之稱。(資料照,東森提供)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本土劇女神」陳珮騏除了透過社群平台和粉絲互動外,也積極參與公益活動,尤其關注動保議題,自己也養了許多隻小狗。沒想到近日陪伴她16年的愛犬過世,令她十分心痛,昨(1日)也感嘆表示:「今天正式圓滿了,不難過,帶著笑容滿心欣慰的送我的二女兒去旅行了。」

陳珮騏昨(1日)在Instagram發文透露,圓滿地送走她的毛小孩了,也感謝馬幼興「謝謝幼興爸比特地趕來幫忙、送Mina一程,Mina在2個月前在社區遇到爸比,雖然她已嚴重失智、體力不濟,但聽到爸比的聲音,竟還能撐起身子努力嗅聞著爸比的味道、豎起耳朵找著爸比聲音來源。她,記得的」,字句間都能感受對愛犬Mina的疼愛及不捨。

她也坦言「離世即往生,雖肉體機能停止運行了,可靈魂與高我才是真正昇華前往永生的開始」,陳珮騏也堅強送別愛犬,「媽咪的Minana,開心的往下一趟更美好旅程前進了!好好修,耐心等。很快~媽咪就上來和妳們團聚了」,光看文字就令不少網友紅了眼眶,紛紛留言替她加油打氣「圓滿就好!Mina永遠與妳同在的」、「老闆要開心喔!妳還有可愛的yumiko」。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carolyncat827)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